這世界上最倒楣的事是什麼?
踩到狗屎?還是出門踩到香蕉皮跌倒?我覺得都不是!!
是有個没家教的鄰居住在妳家樓上!!
不巧,我們家就有個這樣的鄰居....
而且還不只一個,前任的房客也是這樣...
現任的房客還比前任的更没有水準,我隨隨便便就可以列出他們的十大罪狀,
1.一天24小時,好像都不用睡覺,走路像僵屍腳都抬不起來,把小瑪格從熟睡中嚇醒,並嚎啕大哭。
2.三更半夜在搬東西,毫不顧慮發出的聲音會令人起雞皮疙瘩。
3.凌晨3、4夫妻吵架,把整層樓的人吵醒,以為發生了兇殺案。
4.吃完東西就把垃圾往窗外丟,結果垃圾都在我家遮雨棚上,引來許多蚊蟲。
5.在厠所抽煙,也不想想大樓抽風系統是共通的,搞得我家都是煙味,讓小瑪格噴嚏連連。
6.進電梯時爭先恐後,不會禮讓電梯裏的人先出來,差點撞上我和瑪格,連『對不起』都不會說。
7.不知怎麼弄的,他家浴室的水居然漏到我家來了,害我以為怎麼外面下大雨,我家下小雨了。
8.他家的死孩子,呼朋引伴到家裏玩,把他家當運動場,在我家聽起來,像是921地震似的山崩地裂...
9.要他不要在厠所抽煙,他跑到窗邊抽,抽完順手把煙蒂往下丟,又是我家陽台遭央,差點引起火災...
10.在特殊場所上班的女主人半夜三點下班回到家,踩著高跟鞋踏著愉快的步伐,我們一家三口全醒了...
喂!!樓上的!你們真的差不多一點....真是倒楣!!

p.s所以說教育很重要,没讀書的父母,也没法教出像樣的孩子,會被人笑話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